close
  因為很多原因,跟小龍兒一直約不到,之前發生了一些鳥事所以讓我下定決心要去 拜拜(說好的豬腳麵線呢?)好不容易約到 了決定要三個人一起去拜拜,一開始約的時候不太確定無雙的行程所以跟無雙約了下午,午餐就跟龍兒約了一起甜蜜度過!(問題發言啊太太)



  在敲定要吃什麼的時候,小龍兒提出很誘惑的吃到飽,忘了因為什麼原因火鍋跟壽喜燒被否決 了,選了從來沒吃過的韓式銅盤燒肉,並且約了西門見面。



  其實在去之前我一直覺得好怕辣的,但是去之後雖然有辣到但是還是我吃得進去 的範圍裡(擦汗)飲料猛 灌



  其實今天雖然是假日,但是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店裡好冷清,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喔!進去店裡老版超面熟的,但是就是想不起來哪裡見過他。

  店裡有點小小的,但是感覺還滿不錯的。

  人多起來可能會很擁擠,不過人少的時候感覺就很溫馨。

  坐下之後,首先端上來的是涼涼的冷麵,很Q很好吃但是我忘了拍照(吃太高興)原本以為不會辣,吃進嘴裡才知道被騙了(事實證明辣的東西不完全是紅色的!)拿起筷子時,其實我有點傻眼……

  這個扁扁的筷子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~~~用得超不習慣的好討厭~雖然之後有跟他混熟了 啦,但是看到筷子的當下真的有震驚到。

  之後端上了四份小菜



  分別是海帶、龍鬚、豆芽菜跟韓式泡菜,除了海帶我滿喜歡其他我都覺得普通普 通,泡菜我還是喜歡酸酸的台式泡菜XDD不過基本上一但把小菜吃空服務生馬上會來問你要不要追加。

  還有一盤是微妙的淋著美乃滋的泡菜,滋味超微妙但是 我還是把他全吞了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吃一半才記得要拍照

  之後送上了趁熱吃的海鮮煎餅,酥脆而且不油膩其實很爽口,沾上辣醬一起送入 口中其實不會覺得太辣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很讓人想一口接一口,可惜餅類向來不是我熱衷的項目,所以吃過之後我也沒特別想追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已經被裝在普通碗裡了(泣)

  再來端上一些烤盤上可以煮的青菜之後送上了石鍋拌飯。店裡的人很親切的幫我 門把飯都拌好了分裝給我跟龍兒,有點辣但是很美味!一鍋可以分成4碗份,其實 我很想再多吃幾碗的但是礙於是澱粉目標是肉類所以忍痛放棄了~~


  當這些菜陸續端上的時候,銅盤可沒閒著喲!



  銅盤突起的部分烤著醃過的豬肉,一邊用鍋邊的清水澆淋,肉汁自然的順著弧度 滑下跟蔬菜一起燉煮,變成超鮮 美可口的蔬菜肉汁湯,但是到後面會變得非常鹹XDDDD

  肉品方面有豬肉、羊肉跟牛肉三種可供選擇。

  最推的還是鮮甜的豬肉了!!烤起來完全不乾,味道鮮嫩超級美味!!至於另外兩種,龍兒覺得羊肉羊騷味較重所以今天吃的時候沒有點 到羊肉,牛肉試著點了發現弄得太老了反而吃不出好滋味。

  我自己如果出去吃燒烤的習慣絕對是牛肉不完全烤熟,因為烤熟的牛肉真的很老~~~所以之後續盤都是豬肉了!!



  一邊幸福的享受龍兒的烤肉服務,我最期待的辣炒年糕也上桌了,其實對於年糕我一直有份特殊的執著,小時候記憶裡奶奶炸的年糕是難以言喻的美味,到 現在我還不斷的在追求當時的那個滋味。

  所以只要是年糕不管是不是甜的我都會想去吃看看。

  但是韓式年糕我到目前為止吃到的都是比較硬的XD~但是不能說不好吃,很有 嚼勁配辣辣的醬相得益彰。



  整體而言吃到飽是399+10%服務費,可以坐上兩小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無限飲用的飲料

  飲料上不需要自己起身倒,店家會準備一壺茶給你自己添(因為沒什麼人的關係店家還會衝上來幫你補茶)其實還滿彆扭驚悚的我 覺得XDDD~~有被注視的感覺超奇怪的。


  那時間快結束的時候店家會送上去油解膩的柚子茶,聽說夏天 是冰沙冬天是熱茶,但是我喝到時已經溶成普通的冷茶了XDD


  但是吃得超撐超膩的時候那杯茶真是超級救星!


  油膩跟飽脹感都消失了!!

  簡單說,已吃到飽來說是會讓我想來光顧第二次的餐廳XD~不過不能帶 (?)無雙來吃就是了~~




  onni韓食堂- 韓國料理吃到飽

  復興店    TEL : (02) 27554153   
  台北市 大安區 復興南路二段173號


  西門店    TEL : (02) 23122258   
  台北市 萬華區 成都路10巷23號

   http://www.h2ocity.com/onni



  因為今天不曉得相機電池在傲嬌什麼,充了5天還是沒電,所以相機都借用龍兒的,圖很少也很多沒拍到,啊啊~~電池我討厭你!
arrow
arrow

    朝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